進入內容區塊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宣導資訊

金融知識通廣播節目    2022-12-28
《金融知識通》廣播節目將於112年1月2日開播,開啟隨時學習的新浪潮!
112年1月2日起,「金融知識通」將於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調頻網播出,由金管會與金融周邊單位資深主管接受專訪並與主持人進行深度對談,透過聊天對話的方式,深入淺出地分享金融新知,內容包含行動支付、樂齡理財、新手投資、退休準備及財務規劃等,讓民眾輕鬆掌握基本金融知識,增加對使用金融服務的信心,同時對可能的金融詐騙、金融剝削等情事更有警覺心。
節目播出時間除第1集為1月2日外,其餘在每月第2、4、6週之週一上午9時5分至10時播出,若錯過廣播頻道播出時間,也可以到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官網(https://www.ner.gov.tw/)及該電臺Channel+網站(https://channelplus.ner.gov.tw/)就能隨選隨聽,亦可利用podcast軟體線上收聽,相關線上收聽的連結也會公布於金管會金融智慧網,帶你了解不同金融知識領域的大小事,開啟隨點隨播新浪潮!

附檔:112年度《金融知識通》節目表
相關連結:
1.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官網
2.國立教育廣播電臺Channel+網站
3.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收聽頻率資訊 
相關附件
  • 112年度《金融知識通》節目表
  • 瀏覽人次:569人
  • 更新日期:2022-12-28